關於Pollster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媒體報導
  成功案例
  合作夥伴
關於線上市調
  了解線上市調
  如何參與線上市調
  問卷題目我來訂
  歷史投票回顧
  歷史線上市調發表回顧
關於Pollster會員
  了解會員權益
  如何加入Pollster會員
  兌換現金流程說明
  兌換現金成功的會員留言
  隱私權聲明
  安全性聲明
  常見Q&A
 
讓脂肪餓肚子! 飯後30分鐘開始<斷開>糖分

發佈日期 : 2014年02月21日

讓脂肪餓肚子! 飯後30分鐘開始<斷開>糖分

 
美食當前真的好想再吃一口…..到底怎麼吃可以不餓肚子,又能揮別惱人的大肚腩跟小腹婆的困擾?根據波仕特最新市調顯示,民眾對於食物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知識普遍不足,大吃一驚的不只是如此,原來200g的蘋果跟6片Oreo餅乾的含糖量居然一樣多、甚至高達八成民眾不了解”無糖饅頭”比”煎牛肉”含有更多糖分!在美食面前其實你需要先釐清的觀念就是「油切、糖切」一樣重要。
 
 
 
即便不吃油膩食物也無法成功減重!?  減肥<油糖雙切>才正確
 
一般民眾都知道,想讓身體的肥油消失,油炸與過油膩的食物要少吃;但你知道嗎,其實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最終也會形成皮下脂肪貯存在身體中。吃下肚的碳水化合物經過小腸分解之後,最終會變成葡萄糖進入血液,小腸在吃完飯後30分鐘左右開始吸收糖分,隨著血糖濃度上升,之後的30分鐘體內的胰島素就開始分泌,胰島素帶著脂肪細胞的鑰匙,將葡萄糖從血液中運至脂肪細胞,使它們變大。現在你知道就算你的飲食中不含脂肪,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也會讓脂肪細胞變大,讓身體肥胖。如果你只防禦了脂肪卻忽略糖分的攻擊,難怪你的減肥計畫總是無疾而終。
 
輕鬆打擊體脂肪 從飯後一瓶雙健茶王開始
 
減肥最有效的就是維持一週三次的有氧運動,但對許多人來說往往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最低最低限度就是不讓飯後的血糖濃度升高,阻斷更多的脂肪生成。
根據波仕特最新市調,飯後習慣坐著或躺的民眾,高達四成肥胖比例高於其他人。飯後30分鐘若是能夠維持良好的習慣,不論是從餐廳走回家中或走到車上、或是洗洗碗、整理餐盤打掃房間等,在飯後關鍵30分鐘的行為,決定了多少糖分能夠被小腸吸收。
 
若你什麼都不想做,飯後喝一瓶双健茶王,除了去油還可以抑制糖分的吸收。這是全國第一瓶獲得健康食品認證,具有不易形成體脂肪及調節血糖功效,雙重防護讓體脂肪不囤積,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人體實驗證實能夠有效降低體脂肪,每100人喝就有75人有效果;且經過動物實驗證實,雙健茶王對於血糖值偏高者,具有調節作用,也就是在飯後延緩小腸吸收糖分的速度。
 
 


 


 
Pure Talk   │   News看板   │   會員專區   │   企業合作   │   FaceBook行銷集團   │   LIFE 生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