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文章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分類:心情文章

2008/6/10 上午 01:39:36

 

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想他又怕見他,你想他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看一看他。

        你沒有欲望佔有他,就像荷葉上的露珠,只用心靈感受,卻不敢摸。

假如你愛一個人,走著走著,說著說著,你就會發呆,腦子裏無意識,眼中落下淚來,

抑或獨自傻笑,仿若擁有世上罕見的珍寶。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就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你忍不住想接近他,騷擾他,你明知可以

驕傲,卻驕傲不起來。

假如你愛一個人,夢就不再屬於自己,只要他高興,你願為他犧牲一切,包括幻想。

假如你愛一個人,萬事萬物裏都有他的身影,走到天涯海角,你都能碰到他。

假如你愛一個人,擁有他,你便似乎擁有一切,失去他,你便失去一切。

假如你愛一個人,似乎一夜之間,你便成了詩人、文學家,所有的情感作品都能引起共        鳴,仿佛全世界作家寫的都是你。

假如你愛一個人,春夏秋冬,生靈走獸都會說話,它們說的話,你都懂,縱橫交錯的樹

        影月色,都在天地間拼寫一個字:愛。

假如你愛一個人,全世界的異性都不存在,只有他代表異性世界的一切,他的優點是所        有異性的優點,他的缺點是所有異性的缺點。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便會與他同甘苦、共患難,他送給你的一切包括眼神都鍍上了神聖

        的光環,美妙無比。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可以一個人這樣永遠寫下去,不知疲倦,感覺永遠詞不達意...

 
 
目前評價:0
 
您對這一則文章的評價:
 
回應內容:

饅饅於2008/6/12 下午 07:08:09 回應

形容的很貼切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