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文章
 
心靈點滴》後50年的選擇
 
分類:勵志小語

2009/2/10 下午 12:04:02

 
 

當你三十有五,可曾思考過五十歲以後的人生,將會過得如何?
假設若轉眼年過半百,我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日本企管顧問大師大前研一,在《後五十歲的選擇》一書中,針對現今三十以上的上班白領階層,述說他對如何安排人生下半場的看法。

大前提出一個概念:不論是國家、企業、經營者,乃至芸芸眾生,都該有隨時「關機」(reset)的氣魄與準備。

在六十有一的時候,提出了屬於他的解答。他非常直接地奉勸著讀者:
如果你隨著五十歲的逼近,身為一個上班族仍不上不下地工作著,那麼,請認清你的職涯已不可能更上一層樓的現實,該好好地來思量安排下半場的人生。

如果沒有guts(膽量),毅然決然地看清現實,將過去割捨放棄,一切歸零,到頭來徒呼負負的還是你自己。


我們不一定都能把人生的前五十年活得如此燦爛輝煌;但,若能妥善安排,未嘗不能得享豐足、心安理得的人生。

觀看gdi線上中文影片(免費註冊試用7天):http://www.cchou.ws 

[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www.cchou.ws

gdi.wsgdic居家soho網路賺錢傳銷直銷網域網路空間網路行銷創業  在家工作 |  消費卷

 
 
目前評價:0
 
您對這一則文章的評價:
 
回應內容: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