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文章
 
福豆屋壽喜燒用餐記(三)
 
分類:隨想心情

2015/2/24 下午 03:13:30

 

(請接前篇文章)

於是我們就走進了德安百貨,之前都是從大門進去,這次因為機車停在文化中心旁的關係,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

德安百貨的側門一進去,就可以見到電梯,電梯旁有很多樓上餐廳所貼的五彩繽紛的廣告.海報之類的商品介紹,一眼就看到有家店標榜著~~牛排吃到飽!!

什麼??竟然有牛排吃到飽!!
這未免太適合我和侄子這種食量大的人了!!

我指著海報給侄子看,他的眼睛也瞬間亮了起來,看了我一眼後說~~那可以去吃這個囉?

我點點頭,說~~我們上去看看,不貴又有空位的話,我們今天就吃這個!!

於是我們進電梯,按了11樓,電梯到達11樓開門後,右轉沒多久就看到了"福豆屋壽喜燒"的招牌,才一踏進沒幾步,就有服務生上來招呼,而且大概一眼就看出我們沒來過這裡的樣子,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菜色和用餐方式...

但我比較在意的還是收費哪,就直接給他問了~~請問一個人是多少錢?
服務生說要449另加10%服務費...
而因為侄子雖然才國小五年級,但身高已經有145公分了,所以要以大人的費用來計算...

這樣兩個人就要1000了說...要吃這麼多錢嗎?
心裡有點猶豫,但是看到侄子熱切渴望的眼神,想想~~就吃吧!!反正也不常吃這麼貴的東西,而且老早就講好要請他吃好料的,說到要做到,畢竟還是不要給小孩"大人老是出爾反爾"的印象才好...

(未完,請接下篇文章)

 

 
 
目前評價:0
 
您對這一則文章的評價:
 
回應內容: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