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文章
 
墾丁 甩尾 獨一無二的超刺激活動!最新\最夯\最刺激\等您來挑戰!
 
分類:墾丁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沙灘車)

2011/12/9 下午 04:35:40

 
墾丁 甩尾 獨一無二的超刺激活動!最新\最夯\最刺激\等您來挑戰! 墾丁甩尾車~爆走墾丁~~想成為真正甩尾高手,請不要在馬路上自己練習。 多個彎道設計,讓您甩尾甩到爽。不甩就不夠勁!!!要勁就甩吧!墾丁甩尾是墾丁全新引進的競技飄移沙灘車,場地透過精心設計的彎道,加上獨家地面摩擦係數的掌控,造就了這個墾丁全新、獨一無二的超刺激活動,在這裡可以享受甩尾過彎的超-快感,親自體驗飄移甩尾的帥勁。 【沁心園全國最大聯播團隊~網路行銷平台資訊網】 http://mypaper.pchome.com.tw/x0918190000 http://mypaper.pchome.com.tw/981819000088888 台灣 taiwan 墾丁甩尾 無名小站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i30750 台灣 taiwan 墾丁甩尾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61-3號 0918-190000 台灣 taiwan 墾丁 (沙灘車.甩尾)【沁心園全國最大聯播團隊~網路行銷平台資訊網】提供
 
 
目前評價:0
 
您對這一則文章的評價:
 
回應內容: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