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 部落格文章
 
福豆屋壽喜燒用餐記(七)
 
分類:隨想心情

2015/3/9 下午 02:16:49

 

(請接前篇文章)

看到那麼多盒的肉片,侄子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和侄子開始滿心喜悅的吃著好豐盛的一餐,金針菇.魚餃.小香腸,杏鮑菇.芋頭.蛋餃.高麗菜.燕餃.鴨血.魚板...一個個被我們吃了下肚,再一片片夾起各式肉片,涮一.二.三.四..沒幾下,肉一變色時就入口是最恰當的熟度了!!

嗯,真是好吃!!

我沒一會就問侄子~~好不好吃?
侄子根本沒空回答我,只能拼命點頭表示好吃...

鐵板燒快截止點餐的前十五分鐘吧,服務生不斷的穿梭在各桌之間,詢問著~~還要加點鐵板燒嗎?

問到我們這桌時,我問侄子~~你還要再吃牛排嗎?
侄子搖搖頭...嗯...他應該快吃飽了,那我呢?

我檢查火鍋內的料還剩下多少,評估著侄子還可以吃多少,我又得負責吃多少,然後下定決心似的跟服務生說~~不用了,謝謝!!

這個回答大概跟別的客人都不一樣,所以服務生有點驚訝的回說~~真的不用嗎?好吧...如果兩點前還想加點可以再告訴我們哦...

後來在鐵板燒點餐結束前的每五分鐘吧,服務生都會開始穿梭在各桌間詢問~~還要加點鐵板燒嗎?
侄子一直聽著.聽著,滿是疑惑的問我~~為什麼他們要一直問來問去啊?

(未完,請接下篇文章)

 
 
目前評價:0
 
您對這一則文章的評價:
 
回應內容: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