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資格:
  本活動限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會員參加,參加前請先加入登入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會員。
●參加說明:
  波仕特線上市調推出e-Card寄發服務,此e-Card服務提供會員寄發e-Card的功能,會員可針對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所設計的多款e-Card進行寄發,或是富創意及想像力的您亦可創作您心中獨一無二的創意的e-Card,上傳供其他會員轉寄。
【請符合上傳照片檔案格式為.jpg或.gif,大小限制300KB以內,尺寸為515*360像素。】
●獎勵方式:
  為了鼓勵會員DIY創作,e-Card經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採用,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將贈與100 Po元以茲鼓勵,若所創作的e-Card經其他會員挑選寄發,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將贈與10 Po元給設計此e-Card的創作者。
●獎勵Po元領取方式:
  投稿一經採用或經其他網友轉寄成功,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系統將自動將Po元匯入得獎者帳戶中。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保留一切活動解釋及更動之權益

著作權等相關規定

1. 參選作品無論採用與否均不設退件,如有需要請由作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每名參加者的參選作品不以1份為限(請避免一稿多投之情況)。所有參加活動之參選作品,波仕特線上市調保有修改權,作者不得異議。
2. 參選作品應為本人原創且未經發表之作品,不得冒用、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情,參選人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波仕特線上市調擁有篩選參選及公佈作品的權限。若經發現有上述情形,除了取消其得獎資格,追繳回獎品或PO元。
3. 若涉及相關著作權及民、刑事法律責任或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參加作者自行負責,一概與波仕特線上市調無關。參選作品之作者,其著作財產權須全部讓與波仕特線上市調;授權波仕特線上市調不拘形式之使用,且不得行使著作人權利。
4. 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一切活動規則。如任何參加者沒有遵守、違反規則或版權規定,波仕特線上市調有權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波仕特線上市調將保留追究及索償權利。
5.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若有任何爭議部分,波仕特線上市調擁有最終決定權。報名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一切規定,如有未盡事宜,波仕特線上市調得隨時補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