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有無法登入會員的問題,請參考以下說明,以協助您順利登入會員。

我已收到手機驗證碼,要到哪邊去輸入呢?

您可到下列網址輸入Pollster發送給您的手機驗證碼,請確認手機驗證碼為六碼哦。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Welcome2.aspx

您過去的帳號或密碼是 " 0 " 開頭


這個問題是因為改版過程中資料的移轉產生資料格式錯誤;因此,假設您是以數字作為帳號、密碼,當中第一個數 字是"0" 就容易產生遺失狀況,導致您無法順利登入網站。

【解決方法】:
若是您的帳號或密碼第一位為數字"0",產生無法登入的錯誤訊息;請大家按照以下步驟登入:

  1. 將帳號或密碼的第一位數字 "0" 去掉後登入;
    例如:帳號 ﹝ 0123 ﹞ 請改以 ﹝123﹞登入 。
     

  2. 登入網站後,至會員專區修改您的密碼資料,這樣您就取回原先的密碼了。
     

  3. 若是您想恢復原來的帳號,請將原始的帳號、姓名、email 等資料,email 至[email protected]信箱,並註明:恢復帳號 。

    我們就會儘快協助您恢復帳號設定喔!

您已登入過,但系統要求您重新登入

【解決方法】: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使用Cookies技術,請開啟Cookies功能,才能順利瀏覽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1. 請選擇工具列之選項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2. 出現視窗後請切換到隱私權標籤。
     

  3. 請把設定值調為 "中" ,或者允許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即可。
     


 
 
Pure Talk   │   News看板   │   會員專區   │   企業合作   │   FaceBook行銷集團   │   LIFE 生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