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自動登入

 

Pollster討論區注意事項

提醒您,當您使用Pollster討論區的功能時,即表示您已了解並同意接受Pollster討論區的所有規範,並受本使用規範的約束。

我們歡迎使用者在不違反本討論區板規下,盡情利用此管道進行良性互動以及分享資訊,唯此討論區並非會員反應個人問題的地方,為了更加迅速有效解決您的問題,若有任何需要請Pollster客服人員協助的問題,請利用客服信箱

Pollster保留移除任何不當文章的權利,而且不需要事先通知或警告。
例如以下列舉事項:

廣告文章及直接販售:
您不得刊登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成份的內容及連結在Pollster討論區。

侵犯他人隱私:
您不得於主題或內容刊登任何損及他人名譽、商譽、隱私權及其他權利之文字。

發表不符合Pollster討論區使用行為之文章:
大量一文多貼、無內容或連續刊登同質性高的異標題文章;含色情、猥褻、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之文章;鼓勵違反討論區規範之文章;重新刊登已被刪除之文章;其他經管理人員判定為內容不當之文章。

收集他人聯絡資料:
不得利用討論區進行收集他人聯絡資料或從事可能有收集名單之虞的行為。